珠宝品牌创始人顾流苏,工作雷厉风行,生活中也处处严谨认真,却在一次意外中与仅有一面之缘的“少爷”陆星辰一夜春宵,闹了个大乌龙!更糟糕的是,陆星辰紧随其后入职公司成为顾流苏的贴身秘书,这对欢喜冤家万万没有想到,曾经的“死对头”竟在时间的发酵中发生质的变化。陆星辰对嘴硬心软的顾流苏产生不可言说的爱慕心意,而他的设计才华,也被眼光挑剔的顾流苏认可,灵魂契合让他们在清醒中愈渐沉醉,沦陷在平淡又暗涌的朝夕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