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酒后狂欢,莫素情设计接近叶钟珏,只为将母亲当年车祸死亡真相公之于众,借叶钟珏之手毁掉绝世集团。但她万万没想到,一切计划的顺利推进,竟都源于叶钟珏设下的重重套路。白切黑的狡黠小白兔莫素情,黑切白的老实大灰狼叶钟珏,两人各怀心思地接近对方,坐等对方步入这场爱情“陷阱”。殊不知,这场恋爱游戏里二人皆是彼此的猎物,也是彼此的白月光和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