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林朗率领的雇佣兵小队“暗影”,仅凭4名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以最高的任务完成率和零死亡的战损比,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某天,经纪人交给他一封信,封蜡印章是一颗飞行的子弹。这代表绝对不可以拒绝任务。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