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子穿越回到十八岁,并失去了对初恋的记忆。随着她与一位少年愈来愈近,心中渐渐涌起一股无法理解的情感。在两位神秘人物的帮助下,她才发现,其中一人竟是为了拯救她从未来穿越而来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