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至巅峰》是一档以王者荣耀赛事为背景,传递电竞精神、团队力量的节目。节目将邀请来自体育圈、演艺圈、电竞圈等各领域优质榜样,带着对电子竞技运动的热爱与追求,一起感受电竞比赛体育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