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1》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致力于充分展现新时代国际青年人的音乐舞台表现力、青春活力和拼搏向上力。节目召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经纪公司和院校的近百名学员,在多位榜样前辈的引领、助力、陪伴下一同进行文化与专业交流、打破重组迎接挑战,一同探索真我热血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