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女孩”姚靓靓成为失恋又失业的“双失青年”后,意外打开时间裂缝,开启了平行宇宙的神秘大门。姚靓靓误打误撞成为了平行国度里国王“正”的救命稻草。当财迷靓靓遇上落难国王,当现代科技与古代文明碰撞,平行宇宙里奇妙的命运联结,成就了姚靓靓与正跨越时空的合租奇缘,两人从相识、相扶,最终相爱,上演着一段又一段搞笑甜蜜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