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讲述了五位被情况和家庭所逼迫结婚的好友。兔子岛,是单身者的天堂,最终成为了他们冒险的目的地。然而,他们的旅程并不像预期的那样顺利,当五位好友之间的爱情种子逐渐萌发时。他们能完成必须结婚的任务吗?抑或前往兔子岛会揭开混乱任务根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