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独立的 Natalie 因母亲安排婚事而生活失控,只身前往多年未见的父亲所在的小镇。在那里,她遇见古怪的继母、调皮的继弟,以及既迷人又令人抓狂的 Jonah。一次次奇妙经历让两人渐生情愫,但当 Jonah 的女友出现、母亲继续逼婚,他们不禁自问,彼此,真的是命中注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