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集团继承人温若筠在绑架案后发现丈夫顾炎诚不仅出轨闺蜜,连婚姻都是他精心设计的致命夺财骗局!幡然醒悟的温若筠发现了同为受害者的林嘉仪,两个女人强强联手,联合其他受害者决定对顾炎诚发起复仇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