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从小喜欢练武,他爹林敬堂担心他,就买通了镇上的武师打假赛,林耀就以为自己很厉害。正是因为这种错误的认识,他一步一步陷入了李白眉与秦霜等人设下的骗局,在擂台上被李白眉打败,又被林喜背叛,危难关头,被林耀打动的秦霜弃暗投明,救走了他。经过这些挫折,林耀认清了自己,重拾信心,在沈妙的指导下苦练醉拳,最终打败了李白眉,拯救了百姓,成为了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