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80年代,胡八一、雪莉杨、王凯旋三人的好友大金牙去往四川巫峡收古玩,他回来后却意外中毒。为救好友,三人启程前往巫峡寻找解毒草药。令三人没想到的是卷入了一场阴暗的杀人计划之中,又开启了一段未知的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