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少女唐双鲤遭遇“失恋、失业、失金”后回到故乡做起了前台文员。本想一心做个凡夫俗子的她,却因掩盖不住的才华、有趣的灵魂与率真,同时吸引到帅气爆表但性格截然不同的三大男神陆至翊、何侨笙、何其湛的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