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热不停拍》是国内首档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的衍生节目。每期通过“小烫”视角在不同时间段突袭探班、与各团体完成互动游戏等方式,记录他们私下真实有趣的日常互动,展现团体成员们在舞台背后的反转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