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X) LOVE(X)
这是一档泰国开创性的励志约会真人秀。12位单身男女在泰国苏梅岛共同生活,与外界隔绝,追寻无限可能的爱情。通过竞技游戏,他们赢得约会机会和生存物资。最终,他们将作出决定:是否将成为在节目结束后继续相伴的人。
“X”象征未知、相遇与无限可能——让我们共同寻找梦寐以求的“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