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汇聚亚洲优秀青年歌手的音乐舞台竞演节目。节目集结26位兼具实力与潜力的亚洲青年音乐人,通过用自己独特的音乐实力、舞台魅力和个性表达征服观众,实现音乐理想,创造新的音乐作品,展现自我价值。通过青年音乐人的追梦之旅来激励更多的人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