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普通的学霸张静美毕业后,一边面临着择业压力,一边稀里糊涂与霸道不羁的豪门少爷龙一领证结婚,过上了羡煞旁人“王子与公主的幸福生活”。然而,豪门生活和职场之路却没有想象中顺遂,现实的考验接二连三抛给这对新婚燕尔的小夫妻。当豪门少爷远离校园的象牙塔,开始踏进社会,与张静美共同迎接全新的考验时,一个接一个的难题都将等着他们去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