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围绕巨额赌资展开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多方势力为争夺这笔钱在山庄内展开激烈而残酷的战斗,山庄众人利用仓库工具设陷反击。众人每一刻都命悬一线。好在正义终是冲破阴霾,伴随着呼啸而来的警笛声,这场充满血腥与贪婪的纷争终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