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厨师苏浅浅意外穿越到境遇凄惨的国公府庶女身上。系统任务是找到意中人并与之圆房方可回归现实世界。苏浅浅只好先被逼嫁给霸道将军楚君遥,奈何楚君遥心有所属,苏浅浅以厨艺开启一条泡美男、揍白莲的逆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