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少爷韩七录与未婚妻初夏在求婚之际,却因为“圣德四少”老大李深冬产生误会,面临分手危机。李深冬对安初夏一见钟情,对安初夏展开无死角追求。而韩七录更是得到了“圣德魔女”白秋子的一见倾心,使得韩七录和安初夏情感之路波折连连,乌龙事件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