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强大“脑洞原力”的少女叶木栖,与青梅竹马的全能少年廖丹奕,这有着完全不同“宇宙体质”的两个人,却被命运再次绑定在一起,在满是“怪胎学渣”的高一十班,展开了神奇的校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