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美出生在一个被诅咒的家庭,为了让他平安长大,母亲给他取了一个女孩的名字柯美基拉。柯美从小就拥有阴阳眼,能看到鬼魂。在他19岁生日后,鬼魂开始频繁出现并试图夺走他的生命。为了打破诅咒,柯美在朋友的帮助下,找到了一位名叫 “法兰” 的神秘主义者,希望他能帮助自己摆脱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