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只与他对视了一眼,就再也无法忘记?一场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小小意外,促成了医学院“校之月”(Sun)——一群风云人物的首领,与突然爆红的文学院书呆子 Nu 之间的故事。Nu 必须找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才能跨越重重障碍,迎接这场爱情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