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天富贵骤然降临,农民工李狗娃闯入豪门世界,只为给兄弟讨公道,但谁想这竟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谋杀。李狗娃的出现,掀起了东灿集团的继承者之战,张家三子为争家产势如水火,勾心斗角。李狗娃扮猪吃老虎,深入阴谋漩涡。面对这群虎狼之辈,他如同打不死的小强,一次次逆风翻盘。最终,追求正义的李狗娃,掀翻金字塔顶,破解了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