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继承人陈卓为了寻找母亲死亡真相,潜伏在许美盈公司当保安,误打误撞当上赘婿。陈卓的双胞胎哥哥陈越一心想当陈家继承人,冒充陈卓的身份留在许美盈身边。陈卓顶着家族的压力揭穿了陈越的真面目,回归正轨,与许美盈携手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