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線索失敗衆人只能重返天都城,卻因道路不通只得選擇水路。不料意外掉下瀑布。醒來後機緣巧合來到了女兒國,老沙卻變成了女王的夫婿,江流兒發現女王是異人,從而引起了天誅焱和颲的擔心。原來女王是.....戰火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