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榮耀中被譽爲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爲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吧成了一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着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開始了重返巔峯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