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正在求職的畢業生,因前男友通過加密貨幣一夜成為億萬富翁並再次出現在她的生活中,而人生髮生了轉折。當她的朋友們對她或她的前男友產生情感時,緊張關係逐漸升級,引發衝突。故事圍繞財富、愛情與友情展開,講述女主在其中不斷成長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