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千金孫唯伊,因年輕時對待感情輕率任性,與小七歲的修車工白澤柳擁有了一段錯雜虐戀。五年後,孫唯伊涅槃重生,成為王牌美妝銷售,而白澤柳也逆流而上,成為電商總裁。兩人因商業捆綁,再次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