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諳世事的千金大小姐洛璇,在發現自己的完美老公言之景竟然背叛自己,甚至想要侵吞祖產之時,選擇與青梅竹馬的閔家少爺閔熙聯手,一同剷除異己,揭露了言之景和小三白佳佳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