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主廚姜芥與元氣小學徒李柰是昔日青梅竹馬,多年後重逢卻成為有著“奪刀”之恨的對手,李奈為報姜芥“奪刀”之仇,隻身潛入姜芥餐廳“臥底”。兩人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到明白自己心意後雙向奔赴,並在廚藝比拼中收穫了愛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