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發生了異變,新的強敵出現!許多不該出現的凶惡怪獸和外星人紛紛出現!有人在偷偷謀劃一場巨大的陰謀,如今,陰謀漸漸浮出水面。眾多奧特戰士們聯手,前來解開謎團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