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帝歸來當贅婿2023
一代仙帝男主在修仙歷劫中因為執念太深而失敗,並打破時間重生到少年的贅婿時期。為了不讓地球因為意外自己的愛妻死亡的歷史再次重演,成為自己的遺憾和執念,這一世他決定主動出擊,改變人生。重回年少時代,面對待他冷漠的美女妻子,古靈精怪的小姨子,看不起他的丈母娘,還有上一世的敵人們,看他如何反轉一世,重回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