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天才級職業斯諾克選手林亦揚與當紅九球選手殷果相遇在一場十年難得一遇的暴雪之夜。在殷果表弟的助攻之下,兩人慢慢熟識,殷果也瞭解到林亦揚的往事。原來林亦揚曾經也是轟動一時的斯諾克天才,在一次比賽中因對裁判判罰有異議,爭取時無意衝撞裁判而被禁賽,少年氣盛的他不服判決,竟直接宣佈退役,從此離開了自己引以為傲的斯諾克事業。殷果的出現,讓林亦揚的人生軌跡再次轉變,林亦揚不僅開始努力地追求殷果,還在殷果的帶動下重拾最初的夢想,返回斯諾克賽場。最終二人共攀事業高峰,一同為職業檯球事業貢獻力量,並攜手教練與隊友,共推全民健身檯球項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