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重裝警察總督察陳志威為打擊巨型毒販交易,率領手下奮勇緝拿毒販,最終成功瓦解了黑暗勢力的故事。故事視點聚焦在重裝戰警HIT TEAM——一組擁有強大火力及人員受過特別訓練的攻堅隊伍,他們不僅需要抽絲剝繭尋找犯罪線索鎖定嫌疑人,還要身赴案件現場與惡勢力重重激鬥。在辦案過程中,陳志威與港島社團繼承人龍雲妮、前女友警司文素心,被牽扯進一起撲朔迷離的毒案之中。隨著三人之間亦敵亦友的關係推進,一場危及整個亞洲的巨大陰謀逐漸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