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女子監獄中令人聞風喪膽的“戰神”老梁和雙眼失明的青龍幫“昔日殺神”阿鬼意外相遇後,這對母子在中醫館發生的一系列鬥智鬥勇的故事。一個是和兒子失散多年的中醫武林高手,一直想用最好的方式愛兒子;另一個是被黑幫遺棄終於迴歸家庭的孤兒,卻一直想用各種方式刺殺母親。兩人在錯誤的時機相遇,通過一幕幕巔峰功夫對決,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卻熱血澎湃的烏龍事件,併成就了一段雙向救贖、彼此成全的奇妙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