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為了自己的影后夢想積極努力的新晉小花夏林,與掌握港東市經濟命脈的跨國集團“淩氏”總裁凌異洲相遇,一場輿論危機將兩人共同推至風口浪尖,無論是似曾相識的偶遇,或是被人算計的邂逅,這對歡喜冤家在狀況百出的境遇下,依舊“暴風發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