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被興欣網吧老闆娘陳果收留,入職成為一個值夜班的網管。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葉修,並不打算放棄他所鍾愛的“榮耀”,葉修重啟ID賬號“君莫笑”,手持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千機傘,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遊戲,開始了他重返巔峰的計劃。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區大放異彩,而在十區開荒中,葉修結識了許多新的小夥伴,組成強大的團隊,一起為了夢想踏上榮耀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