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島龍鬥和好友遊玩懲罰遊戲輸掉後,在認為自己不會成功的想法下,向傾慕的對象白河月愛表白。但月愛意外地接受了表白,且當天就將龍鬥帶到自己的房間,準備進行性行為,在龍斗的勸說下,月愛決定等到打從心底喜歡龍鬥時再做。後來兩人在交往期間經相互瞭解與多次互動雙雙被彼此打動而越來越愛上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