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傳說“五毒試煉”是一場生死遊戲,最終只有一位生還者可獲黃金千兩。神秘浪客林雲與喬雨、風益陽等人一起過五關斬六將,他們在闖關中相互廝殺,五毒——貪婪、憤怒、痴念、傲慢、猜忌這些人性中的黑暗面也因此暴露無遺。林雲和喬雨上演計中計,除掉了幕後主使,成功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