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 na是一個對感情缺乏信心的男生,因為他在追愛的路上總是遇到阻礙。但僅管如此,他依舊對愛情抱有美好的期待。Nai na二十歲生日那天,他和唯一的好朋友Ton一起喝酒慶生,那天晚上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段美好的愛情。然而當他聽說許願神樹真的可以實現人的心願之後,他的人生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