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 Phayak Chatdecha Chen 和 Khondiao - Thacha Wongtheerawit 早已訂婚,但承諾中的婚禮卻遲遲不見動靜。直到 Khondiao 忍無可忍,決定前往瑞士開始新生活的那天,Yi 卻遭遇了車禍。心中依然愛著 Yi 的 Khondiao 急忙趕回,但 Yi 甦醒後,卻只記得7歲時的 Khondiao。Khondiao 會藉此機會真正開始新生活嗎?還是 Yi 會獲得挽回的機會,讓他深愛的 Khondiao 再次相信他的愛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