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講述了元氣少女陸昭昭因被神秘人喂下奇毒,而不得不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刺殺皇甫錢莊少主皇甫一的任務,卻在往後朝夕相處中與皇甫一相知相愛,二人勇敢對抗神秘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