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為服裝設計師為目標的唐茉茉,出人意料的居然是個色盲。而凌曜出身富裕家庭,卻始終找不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一個天分出眾身出名門的落魄公子,一個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的元氣少女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