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勝利無比執著的籃球教練魏國錚,因違規受罰被迫進入一所特殊的學校支教。當奉行“打球就是為了贏”的自負教練,遇上一群熱愛籃球但“能力值為負”的球員,在雞同鴨講式的日常相處和不停陷入中斷的籃球訓練中,瀕臨崩潰的魏教練會有奇招延續自己的不敗神話嗎?他們又能否一起負負得正,在即將到來的聯賽上一路高歌猛進、披荊斬棘、勇奪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