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先天心臟病的富家女殷端午,突然有一天意識到自己並不是現實中的人物,而是漫畫中的人物,之後她為了尋找自己真正的人生和愛情開始了冒險。在此過程中,他遇到了哈魯,是一名在漫畫中就讀二年七班學號為“13號”的男高中生,兩人相識後展開了一段怦然心動的浪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