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u和Doni是好哥們,兩人總覺得他們的人生很不幸,很絕望。Bayu因為在學校賣飯盒,總被他同學嘲笑。而Doni因為生長在缺愛的家庭裡,很渴望可以快點交到女朋友。他們常常請求Jon哥的建議,如何改變他們的人生。後來Jon哥要結婚了,不過當時Bayu突然生病了,Jon哥為了照顧Bayu把自己的婚禮推遲了。Bayu因為這件事一直覺得很愧疚,所以他和他的朋友們決定無論如何要幫Jon哥進行他的婚禮。通過這件事情他從Jon哥學會了如何承受命運,並瞭解了幸福的真正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