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了一個名叫 Mai 的孤兒的故事,他在一場發生在他村莊的悲劇中倖存下來。雖然 Mai 的父親被殺害,但他得到了幫助,並遇到了一位訓練他的師父。當 Mai 父親的死亡真相大白時,他開始追蹤殺父仇人,為在他年幼時就去世的父親報仇。這個年少的男孩最終可以為父親報仇嗎?一切盡在電影 Happy Birthday Father 中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