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藥養成系文化類真人秀《少年中醫說》,匯聚了來自國內7所頂尖中醫藥高校的青年才俊,在主持人蔣昌建的指導以及中醫藥名家的陪伴下組成“國際班”,探訪八大醫聖故里,展開一段別開生面的遊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