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謊言,易向暖消失五年,再度出現,前男友蘇沉卻帶著戒指做見面禮?他揚言是報復,可婚後生活跟說的不太一樣是怎麼回事?蘇沉雖然表面上對易向暖態度冷漠,實際卻把對易向暖的關心偷偷藏在心底。而她只想將害她易家的凶手繩之以法。她埋首尋找真相卻陷入更大的危機當中,經歷了種種磨難,也查清真相後,二人感情逐漸恢復......